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06-26 10:20:00   来源:萧山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党员、弘扬正气,激励全街道党员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更加奋发有为地为靖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6月25日,靖江街道隆重举行“百年辉煌 红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升国旗仪式

▲靖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国旗下讲话

▲靖江街道组织委员高益民主持升旗仪式

青年代表国旗下讲话

早上八点半,靖江街道“百年辉煌 红心向党”升国旗仪式在街道广场举行。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对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和由衷祝福,把满腔的爱国之情化作工作的动力。

向党献礼表白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国良、副组长王晓松、联络员潘婷出席大会。街道全体、机关党委下属全体党员、各村社三委干部、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各村社党员在17个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同步收看了大会。

回首百年路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视频《百年回眸》,这是一段栉风沐雨、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这是一段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

▲靖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宝祥为50周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靖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以《百年风华正茂 追梦共谱新篇》为主题,为全街道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在线直播党课。一起回顾学习党史,重温靖江发展史,厘清历史脉络、听清时代脉动、汲取精神滋养,担负起靖江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汇聚起靖江开拓前行的磅礴力量。

是涵养以爱党报国为引领的"大情怀"

信仰是热烈的,是理想之光

信仰是强大的,是意志之刚

信仰是无私的,是奉献之情

是书写以造福百姓为初心的"大担当"

星火燎原,迎难而上,千锤百炼始成钢

促民富,我们有发展之智

惠民生,我们有发展之勇

顺民意,我们有发展之为

是锤炼以共同富裕为使命的"大格局"

星火燎原,迎难而上,千锤百炼始成钢

我们要有追梦的自觉

我们要有圆梦的自信

我们要有筑梦的自强

▲重温入党誓词

启航新征程 

▲针线绣出真情,献礼建党百年。靖江街道趣织社团负责人乔洁老师和社员们亲手制作了一幅手工作品赠予街道,用最传统、最朴实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靖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宏、组织委员高益民接受捐赠。

▲莲花落《唱支山歌给党听》,跟着中国共产党的步伐愈加坚定执着,中国共产党开辟的道路越走越宽阔,我们都是党的好儿女。

▲红色歌曲四重唱《我的中国心》,倾诉中华儿女对祖国深深地眷念和美好的祝愿。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当前的靖江,前景无限、大有作为,正是干实事、干大事、干成事的最佳时机。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带头引领下,靖江街道上下必将鼓足信仰、信念、信心的风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争创全国一流航空都市区门户而不懈奋斗!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