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举办“学党史 筑初心”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03-10 08:54:3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激励妇联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3月9日下午,靖江街道妇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筑初心”读书分享会,机关党委下属党支部部分女党员、部分村社妇联主席、党史兴趣爱好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11位青年分享各自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最令自己心动的历史事件、优秀共产党、英雄人物等故事,并畅谈了事件和人物对自己的启发。


与会人员认真听


赠书仪式

随后,靖江街道宣统委员孙迪向分享者赠送党史书籍,并鼓励大家要立足岗位,勤恳工作,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的关键之年,希望街道妇女党员干部群众能够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学党史,坚守信念,在明媚的春天里扬帆起航;守初心,信心满怀,在时代的风景里书写人生;担使命,铿锵前行,在希望的征程上再展芳华。


同时,也希望街道的妇女姐妹们能够一如既往携手同行、砥砺奋进,昂扬向上、勇敢逐梦,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建设中,再次谱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华章!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