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干部家属“廉心会” 靖江街道劲吹廉政风

时间:2019-07-26 10:34:33   来源:   

  日前,靖江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妇联发出廉洁“动员令”,通过召开干部家属“廉”心会,观看警示教育片、签助廉承诺书、寄语“清风廉语”等活动,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街道机关中层、各村社书记、主任配偶参加。

  “我们要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党员干部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廉”心会,既是“联”心,更是“廉”心,时常提醒干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抵制每一次诱惑,维护好党员干部家庭的尊严和良好的形象,帮助党员干部牢牢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党员干部家属们集中观看了《不可触碰的法纪红线》廉政警示片,以案明纪,促使家属们积极营造温馨、廉洁、幸福的家庭港湾,守好家庭廉洁的阵地。(首席记者 洪凯 通讯员 潘艳萍)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