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掀起学习新高潮,区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靖江~

时间:2019-07-23 16:08:04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4日,区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沈志刚走进靖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来自机关全体、各村社书记、主任、20强企业、直属部门等负责人共15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沈志刚以生动翔实的语言,全面阐述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等七个方面内容。


  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学员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街道党工委书记沈尧讲话,他指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近年来靖江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发展良好,基础扎实,也有一支干事创业的优秀团队。在新时代,在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批和地铁等众多利好之下,靖江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良好,配套资源健全,人气日益积聚,高新制造、电商物流等临空经济业态逐渐显现。


  他要求,靖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鼓足底气,信心百倍地“干”;整合资源,借势借力地“干”;饱含情怀,落实责任地“干”;严肃纪律,风清气正地“干”。在区委区政府全力推进全域城市化、区域一体化、城区国际化“三化联动”背景下,靖江要为萧山努力打造体现世界名城风貌的现代化国际城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等多种方式,不断掀起学习宣传新高潮,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提升本领、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是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今年的各项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希望各科室、各条线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查漏补缺,争优保位,全力冲刺,争取完美收官。

  三是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谋划明年思路结合起来,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以一流状态争创一流的业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靖江发展的新篇章!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