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点亮一盏思想的明灯,靖江党员们忙"充电"

时间:2019-07-23 15:57:4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提高街道各支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街道党工委积极探索创新,利用周一“靖思学堂”夜学载体,组织机关党委下辖各党支部分别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3月25日晚,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夜学活动。

  行政支部

  机关行政支部首先学习了《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以及具体举措。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和《广东省中山市纪委监委以案促改,深入分析和整治民生领域腐败问题》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运用,并抓好结合,争取“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走在全区前列。

  事业支部

  事业支部集中学习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的相关文件,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起正确的政绩观。

  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谢坚,一个人坚守海岛邮局见证社会巨变》教育片,以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同时,要求党员要在业余时间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开展自学。

  综治民政支部

  综治民政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八八战略”专题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八八战略”的基本内容和重要精神,深度挖掘“八八战略”彰显的思想魅力、实践力量和时代价值。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扎扎实实学深悟透,提升党支部战斗力,为靖江实现赶超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城市管理支部

  城市管理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要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守住纪律红线,严以律己,以身作则,上班时间坚决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办事服务中心支部

  办事服务中心支部首先学习了街道党工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用的通知》,交流学习心得,增强学习自觉,提高学习质量。

  之后,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拒绝清淡、不务虚功,用勤勉实干换得春华秋实》和《年轻干部应有敬畏心、平常心,不能只想升官》,以提升支部党员的道德修养和职业素养。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重温《共产党宣言》,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从《共产党宣言》中汲取智慧,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同时,党员们还学习了《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首译者、复旦大学老校长陈望道的生平事迹,品味“真理的味道”,重温“信仰之源”,深受触动和启迪。

  接下来,靖江街道各支部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主题夜学活动,充分展示各支部党员的新精神、新风貌,新动力,以学促做,积极营造深学的浓厚氛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