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一起去看电影吧!靖江街道的党建共建活动也很“燃”!

时间:2019-07-23 15:53:13   来源:   

  为全面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同时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5月25日,中铁一局五公司杭州地铁7号线靖江站项目部党支部联合项目周边村社党组织,以“热烈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主题,在空港新天地金逸电影院组织开展《周恩来回延安》观影活动。


  中铁一局五公司杭州地铁7号线靖江站项目部党员、团员,施工监理,作业层流动党员,以及项目周边的和顺村、黎明社区、伟南社区、花神庙社区党组织代表约80余人前来观影。


▲靖江街道纪工委书记诸卫讲话

  相信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党建共建的征程中,中铁一局五公司杭州地铁7号线靖江站项目部党支部与靖江街道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希望双方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的实际行动。


▲靖江街道伟南社区书记朱国忠发言

  要在联动中提高自身素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要在联动中宣传政策方针,建设美丽宜居新家园;要在联动中整合多方资源,创新党建谋局新篇。全体党员要充分出谋划策,努力增加党建共建的活动频次,探索长效机制,使党建共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铁一局五公司杭州地铁7号线靖江站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邓红星主持并讲话

  地铁七号线靖江站在施工期间难免给周边的居民群众带来一定影响,感谢大家给予的支持和理解。中铁一局五公司杭州地铁7号线靖江站项目部也将采取调整工序、加大环境监测、定期降尘等工序,最大限度地减少周边影响,为靖江经济建设做贡献、为杭州亚运做贡献、为祖国70华诞献礼,实现靖江站早日建成通车!


  整个观影过程,大家都被影片的内容吸引。影片真实再现了周恩来总理1973年回到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感,饱含深情地展现出一幅幅“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的感人画卷。电影艺术地将历史与现实打通,通过对周总理回到延安22小时难忘经历的回顾,热情颂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品格风范,从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仰、砥砺奋进,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2018年11月,中铁一局五公司杭州地铁7号线靖江站项目部党支部与伟南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掀开了企业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新篇章,标志着企业与社区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


  本次活动以观看革命电影、党建交流、开放工地踏看等形式,将党建共建和村社党组织党内主题日活动有机结合,标志着企业与街道村社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又迈出了新的实质性的一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