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久违了河上夜!河上复古集市点亮夜经济~

时间:2020-06-13 15:25:00   来源:   


  6月13日晚,位于河上集镇的河上夜市正式开市,傍晚五点,陆续有摊主支起门头,摆出桌椅,点燃炉火,越来越浓的烟火味也吸引来了越来越多的市民。


品美食 看小剧 逛地摊

市民们在光影斑驳的霓虹灯下

嬉笑游玩、拍照打卡

火起来的夜经济

正在带动着昔日的“和尚店”慢慢复苏

人声鼎沸

烟火氤氲

美食密布

  据了解,河上夜市处于河上集镇徐同泰广场区域,预设百余个摊位,包括精品摊位和经典摊位,开市时间为每周五、六晚上17:00至21:00。当晚入场摊位百余个,入场市民达八千余人次。


  这次的河上夜市集是通过线上的社群招募商家,鼓励有一技之长的村民利于业余时间参与“夜经济,然后再到线下开展夜市,大家的报名兴趣都非常火热,据统计,参与夜市的商家一晚经营收入平均可达千元左右。下一步河上镇将继续完善夜市管理制度,提高摊位品质,让河上“夜经济”的“烟火气”更加浓郁迷人。

人间烟火气

最抚凡人心

这座小镇,你爱了吗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