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六防六强”不松劲,精准打赢防御台风“烟花”硬仗

时间:2021-07-27 16:22:12   来源:萧山网   

台风“烟花”登陆后所带来的强降雨还在持续。7月26日中午,瓜沥镇召开镇班子成员和机关联村、社组长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全区防汛防台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镇各级发扬持续作战的精神,把防汛防台的重心转移到强降雨极易引发内涝和次生灾害的工作上来,深入做好“六防六强”,严防死守打赢这场抗击台风”烟花的战役。

镇党委书记朱国军指出,台风“烟花”登陆后,所带来的强降雨影响还在持续,由此极易引发内涝和次生灾害。全镇各级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岗位、下沉一线,排查隐患。他就当前瓜沥的防台防汛工作提出了“六防六强”要求。即:防侥幸心理强转移,防避灾回流强保障,防各类内涝强排水,防地质灾害强巡防,防次生灾害强维护,防思想松懈强持续作战,做到要求不变、标准不降,工作不松,坚决守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主持会议。他就全镇面上的防汛防台形势作了科学分析,要求全镇上下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加大巡查频次,积极开展辖区城区、农村、企业的防汛排涝和生产自救,加强对环航坞山区域、地质灾害点等重点领域的巡查,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全力确保瓜沥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会上,镇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当前的防汛防台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