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瓜沥全力推进“非粮化”整治

时间:2021-06-24 09:57:30   来源:萧山日报   

航民村完成种粮任务的204.08%、车路湾村完成种粮任务的81.29%、进化村完成种粮任务的73.78%……这两天,瓜沥镇不少村压实责任、加大力度,紧锣密鼓推进晚稻播种,做好“非粮化”整治冲刺工作。

瓜沥镇根据《杭州市萧山区防止耕地“非粮化”、深化粮食生产功能区“非粮化”整治优化方案》,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摸清粮食生产功能区“非粮化”现状,精准扣清底子,并及时成立工作专班,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一周一例会、一月一点评、一季一现场会等“非粮化”整治工作格局,按照“一村一图一表”模式高效推进整治工作。

据悉,瓜沥镇“非粮化”整治工作分摸底排查、清苗、土地流转、土地平整、晚稻播种等阶段进行。今年瓜沥镇涉及直接清苗任务5700亩。从4月起,现已累计完成清苗任务6500余亩。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