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塘上社区新年首次再生资源回收

时间:2021-01-21 17:01:09   来源:   

  1月21日上午,塘上社区文化家园门口,社区工作人员及爱心义工们早早在为再生资源回收做起准备。疫情防控、清理好再生资源临时堆放场地、有序安排车辆停放、向过往居民介绍再生资源回收的意义等等。


  上午八点不到就有居民陆续扛来了一袋袋旧衣物排队等待称重。他们带来的旧衣物都叠放整齐、自觉装袋,现场秩序井然。现场工作人员还让居民了解到回收回去的资源无论是用作公益还是通过加工重新利用,最终都可以将其变废为宝。在居民们等待称重闲聊时,社区垃圾专管员还不忘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居民们认真倾听,对于不懂的地方,专管员耐心讲解。

  通过一上午的努力,1月份顺利回收1.2余吨旧衣物等。社区将继续宣传推广,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