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瓜沥39条“四好农村路”通过区级验收

时间:2021-01-20 10:02:11   来源:   

  日前,区级验收组来到瓜沥镇,通过现场踏看、检查台账、召开座谈会,对该镇高水平推进39条、共计55.3公里的“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进行综合验收。经过综合评定,瓜沥镇39条“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全部评为合格工程,通过区级综合验收。

  “四好农村路”是民心路、惠民路和幸福路。过去一年,瓜沥镇按照区下达的“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计划,以实现农村公路“品质高、网络畅、服务优、路域美”为目标,将这项工作作为创建美丽城镇省市样板的重要抓手,紧盯目标、倒排计划、抢抓进度、扎实推进,总计投入资金4500余万元,对建设项目进行道路维修、拓宽或增设错车道等,全力铺就百姓的“幸福之路”。(记者 周婷 通讯员 陈瑶)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