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垃圾分类主题宣讲

时间:2021-01-20 09:35:49   来源:   

  ——年终总结

  为更好落实垃圾分类工作,在2021年1月中旬,瓜沥镇城中社区垃圾分类主题宣讲会在社区会议室举行。社区志愿者、居民代表、社区书记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我社区对2020年垃圾分类工作(包括解衣活动、每月定期活动、垃圾积分兑换、定期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各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各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进行了表彰,同时指出目前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让各位代表和工作人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社区书记在会上阐释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鼓励居民们积极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遵守垃圾分类各项规定,让垃圾分类的观念入心入脑。

  此次宣讲会气氛热烈,效果良好。为深入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今后将推出一系列主题宣讲会,以期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鼓励居民自觉、科学地实行垃圾分类,养成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的生活习惯,共同努力创造美好社区环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