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加大力度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全力推进定时定点分类投放模式!

时间:2020-04-30 16:42:48   来源:   

  爱护社区环境, 你我人人有责,做好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家园。为倡导居民保护生态环境,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4月23日,瓜沥镇南大房社区垃圾分类专管员和楼道长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辖区内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行动,向广大居民朋友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南大房社区书记王美娟首先向楼道长们介绍了部分区域推进定时定点分类投放的新模式,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随后,垃圾分类专管员和楼道长们马不停蹄地开展了一系列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垃圾分类专管员来到沿街商铺,为店主和员工们现场讲解分类知识。


  楼道长在楼道口张贴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的通知,方便外出不在家的住户及时知晓。


  楼道长来到居民家中,宣传定时定点投放模式,并发放宣传资料,提升居民定时定点分类投放的参与率与准确率。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