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副区长罗林锋到瓜沥调研

时间:2020-04-17 09:42:39   来源:   

  4月8日上午,副区长罗林锋一行到瓜沥调研商贸工作。镇党委书记徐晓福、镇人大副主席王鑫陪同调研。


  罗林锋一行先后调研了瓜沥智慧新零售便利店·奔竞店和瓜沥小镇鲜市超市,听取了徐晓福关于疫情以来瓜沥商贸业情况介绍,对推出的健康商铺、无接触购物、线上买菜等创新做法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罗林锋指出,商贸企业尤其是外贸企业受国际疫情蔓延影响巨大,为此,企业要调整策略应对“寒冬”,政府要创新方式帮助企业纾解困难:一是调整市场目标,积极开拓国内市场;二是充分利用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拓展销售渠道;三是创新销售模式,尝试线上直播模式;四是加快转型升级,利用现有园区和场地孵化直播基地,为传统商贸业转型升级提供新的路径。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