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美“沥”环境小卫士 齐心助力“美丽+”

时间:2019-09-12 10:23:36   来源:   


坎山小学队


党山小学队



长沙小学队


光明小学队

  过去的两个月,瓜沥镇的少先队员们过得非常充实,他们化身“环境小卫士”,奔走在小城市的大街小巷,为瓜沥实施“美丽+”工作添砖加瓦。

  据悉,这是瓜沥镇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全镇“美丽城镇”“美丽乡村”建设、“国家卫生镇”创建等重点工作,开展的“美丽环境小卫士”“小手拉大手 家庭垃圾会分类”“融入大家庭 垃圾分类我能行”“参与沥公益 百日攻坚我出力”“靓丽小城齐建设”主题现场绘画比赛等系列活动。该镇旨在通过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激发少先队员“我参与 我行动 创建美丽+”的主人翁意识,让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理念深植于他们心中。(记者 周婷 通讯员 沈国强 李春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