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老兵“复员” 新兵入伍 热血男儿志在军营

时间:2019-09-12 09:39:33   来源:   

  又是一年征兵季,好男儿即将踏上征程,开始军旅生活。9月9日,瓜沥镇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暨老兵复员新兵入伍迎送会,表彰全镇2018年度武装、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分批次向退伍军人和入伍新兵发放了退伍纪念章和入伍通知书。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金孝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董梁,镇领导徐晓福、吕意、顾欢军、杜振宇、崔竞雄、孙建军出席迎送活动。

  金孝平代表区委、区国动委和区人武部殷切希望瓜沥退役军人们能做到退伍不褪色,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重整行装再出发,在家乡建设的广阔舞台上尽施才华,再展雄姿;即将入伍的新兵同志能时刻牢记家乡人民的重托,珍惜当兵这个难得的机会勤于学习、严守纪律、刻苦训练,经受住磨砺和考验,以实际行动为亲人争光,为家乡添彩。

  镇党委书记徐晓福勉励即将入伍的新兵同志们在部队这“大熔炉”里经受锤炼和考验,为国防建设效力,为家乡瓜沥争光;凯旋归来的老兵同志要把个人奋斗目标和服务社会结合起来,为家乡建设多做贡献;全镇村社干部要保障军队需求,服务军人家庭,全力开创瓜沥武装工作新局面。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宣读了镇党委、政府的表彰文件,镇党委副书记顾欢军通报了新兵部队去向和送兵安排。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孙建军主持迎送活动。

  迎送会上,全镇即将入伍的29位新兵同志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地入伍宣誓,与会的新兵老兵以饱满的热情,合唱了《强军战歌》,老兵代表、新兵代表先后做了表态发言。

  此前,瓜沥镇还组织今年“体检、政审双合格青年”赴戴村民兵训练基地进行为期5天的役前训练,主要包括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国防教育等。(记者 周婷 通讯员 邵福勤 沈国强 丁春华 摄影 沈雷)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