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瓜沥启动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征缴工作

时间:2019-08-22 09:30:50   来源:   

  昨日,瓜沥镇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征缴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新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征缴工作,扎实做好社保参保和缴费工作,尽量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努力促使广大村民群众享受基本的医疗保障。

  据悉,因区社保机构改革、征缴模式变化等原因,新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征缴工作的模式已经由原来的村、社区代征代收的方式转变为税务、银行、参保人员签约扣款。该镇要求全镇上下要明确工作职责、宣传工作到位、按时足额完成,力争新一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率须达99%以上,银行账户扣缴等非现金方式缴费率达到90%以上,为全面提高广大村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打下坚实保障。(通讯员 邵福勤 记者 周婷)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