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党建引领,优势互补” ——东灵社区假日学校增添新力量

时间:2019-08-12 16:05:10   来源:   

  为丰富辖区小朋友的假期生活,提升未成年人的社区参与意识,促进他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东灵社区与瓜沥镇幼党支部建立良性互动,在假期里开展了“认识社区里的植物”系列活动。

  8月5日、7日,瓜沥镇幼党员教师为东灵社区假日学校的小朋友带来了2堂生动、有意义的植物课——小区植物地图绘制和植物树牌制作。老师们展现专业特长,将小区里的植物知识融入到妙趣横生的课堂里,让小朋友们在玩中学习知识、了解环境、发挥想象、展现才能。这样多彩的活动赢得了学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

  目前东灵社区假日学校已开展7期活动,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相信瓜沥镇幼党支部的加入,不仅保障了假日学校师资队伍的充实,也使孩子们的假日生活越来越精彩。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