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瓜沥镇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7-29 14:43:59   来源:   

  26日,瓜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查瓜沥镇人民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瓜沥镇人民政府上半年财政决算报告,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来自全镇各个条线近130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2019年是瓜沥第三轮小城市培育试点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上半年,瓜沥镇按照全力打好“一二八”组合拳的要求,深入推进“兴城拓港”战略布局,以创建国内一流临空新城和省内一流小城市“双一流”为目标,务实担当,创新创强,砥砺奋进,全镇呈现经济实力稳定增长、都市格局逐步扩大、区域环境不断向好、民生福祉持续提升、政府行政更加高效的良好局面。1-6月份,全镇完成规上工业产值198.53亿元,实现财政总收入15.11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59亿元,较往年均有所增长。

  站在各种机遇叠加的“风口”上,下半年,瓜沥镇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美沥+”“创强+”两大行动为主抓手,坚持创新创强、坚持项目带动、坚持环境整治、坚持惠民为民、坚持平安稳定、坚持自身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赶超发展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打好第三轮小城市培育试点收官战,当好新时代瓜沥发展的答卷人。(记者 周婷 通讯员 沈国强)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