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幼儿园:镇党委书记六一送祝福

时间:2019-05-31 14:53:23   来源:   

  5月30日上午,瓜沥镇党委书记徐晓福率镇党委委员顾欢军、镇党政办主任高伟翔一行走进瓜沥幼儿园进行六一慰问,镇辅导学校主任周利军一起陪同。

  一走进幼儿园,迎接领导们的是一个个热情大方的瓜幼小主人们:“叔叔欢迎您来到瓜沥镇幼儿园!叔叔,这是我们的教室!叔叔,这是我们最喜欢的印染馆……”在孩子们的带领下,徐书记等走进场馆并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与生活,接着孩子们把叔叔们带到了“亲情树儿童剧院”,并送上了她们编织的五彩手环。坐下后,园长范晓红就瓜幼办园历史和幼儿园两个园区的基本情况向徐书记进行了介绍:在瓜沥镇党委政府的重视下,瓜幼一直是公办幼儿园,并以迄今为止瓜幼人创造的萧山区“三个唯一”——区内唯一一所幼儿园连续两届入选浙江省精品课程的幼儿园,区内唯一一所集课程改革四项荣誉于一身的幼儿园(第三方教育质量评估试点园、特色品牌重点园、课改实践园园、玩中学实验园),2018年至今教师参加区课改比赛,获区一等奖最多的幼儿园。

  镇领导牵挂着孩子的入园问题,仔细询问招生现状,由于老百姓对优质资源的需求越来越大,公办幼儿园、普惠园等的发展是瓜沥幼教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

  六一前夕,镇党委领导把六一礼物赠送给大班孩子(每人一本新华字典),祝福即将升入小学的孩子好好学习。

  徐书记勉励瓜幼人,瓜幼作为一所具有67年办园历史的老园, 要再接再厉,在不断的竞争过程中,更大更红!为全镇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曹芝兰)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