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幼儿园:让党建共建,实实在在的开展

时间:2019-05-28 13:55:00   来源:   



  5月27日中午,瓜沥幼儿园党支部与党山金迪学校党支部开展“点亮微心愿、共筑新希望”党员共建活动。瓜幼党支部15名党员带着孩子的微心愿走进金迪学校,副校长赵燕等前来迎接。

  “每个人心中都有些愿望,她或宏伟茫远,或渺小迫近。一个“微心愿”,可能只是一只书包、一本课外书、一件新衣服、一本词典、一个玩具……这对大多数人而言可能是微不足道,却是同学们盼望了很久很久却难以实现的心愿……我希望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得到一份篮球的礼物。”



  前期,金迪学校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当瓜幼党支部获悉此事后,第一时间与学校联系,并且主动承担了15个微心愿。党员们自掏腰包购买了书包、篮球、乒乓球拍、羽毛球拍、手表、字典、课外书等礼物。


  5月27日中午,党员们与孩子们见面了,送上了他们向往已久的礼物,并且送上鼓励、祝福的话。随后,实现微心愿的同学代表发言,她说:“首先代表20位授捐的同学感谢老师们!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帮助,帮助我们完成了埋在心底的愿望,一个小的善举,可以成为我们一生的改变。”


  瓜沥幼儿园书记范晓红问孩子们,你们喜欢礼物吗?当同学们开心的说:“喜欢!”范书记也开心的说:“喜欢就好!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首先祝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希望我们的小礼物能点亮你们的心愿!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朝着更美好的方向发展!”


  金迪学校副校长赵燕感谢瓜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除了党建活动,在民族工作建设等方面都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同时勉励同学们长大后也要用自己的善举帮助身边更多的人!

  据悉,2018 年瓜沥镇幼党支部与金迪学校党支部建立了党建共建学校,共建活动实实在在的开展着,这次“点亮微心愿,共筑新希望”也是党建共建活动之一。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爱的关怀,满足了他们稚嫩的童心,实现了他们的小小心愿,更让同学们在成长中感受到了爱的力量。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爱不仅温暖着孩子,也温暖我们自己!(通讯员:曹芝兰)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