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幼儿园:技能比赛 我来秀

时间:2019-04-28 09:06:34   来源:   

  结合萧山区民办幼儿园教师及非编教师技能比赛文件精神,4月23日中午,瓜沥幼儿园举行非编教师技能比赛,比赛分为现场手工制作和唱歌两项,15位非编教师均积极报名参与。





  唱歌比赛分现场抽取一首指定的幼儿歌曲(清唱)和自选歌曲一首,唱歌组的老师带来了耳熟能详的歌曲如《长城长》、《拾稻穗的小姑娘》、《老师我想你》……把评委老师带入音乐的海洋;现场抽取2分钟内演唱,考验的是老师对于《完整儿童》教材内音乐曲目的熟悉度和演唱功底。评委们从表现力、节奏、吐字、音调、音色等方面综合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手工组的老师(两两组合)参加现场比赛,现场抽取主题《家》,老师们分别用纸筒、纸板、麻绳等环保材料,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忙碌的创作着。她们用巧手制作出一件件精巧、生动形象的作品。评委们从作品构思、创意、技术含量、教育和实用价值等方面评分。


  据悉,每学期幼儿园都会举行园级选拔式的技能比赛,给老师提供一个展示专业风采的舞台,以此提高我园教师专业技能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两组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幼儿园参加镇级比赛,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更大的收获与成长。(通讯员:曹芝兰)

本站编辑:施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