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二幼:完善幼儿膳食管理,保证身心健康成长

时间:2019-03-21 09:23:37   来源:   

  幼儿正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为了给幼儿提供合理营养、健康美味的膳食,使膳食工作更加完善,也为了让家长能更加幼儿在园的用餐情况,瓜沥镇第二幼儿园于3月20号上午9点30分召开了膳食会议,膳食管理小组成员及家长代表共同参与,会议由该园总务主任瞿乐平主持。

  首先,介绍幼儿园膳食管理制度。为了让家长更加清楚幼儿园的膳食管理,瞿老师围绕如何保证孩子膳食健康问题,针对“采购、管理、监督、财务”四个方面作了细致地解析。同时,就幼儿园安全、幼儿食品原材料的索证、采购、验收、检测情况以及供货商资质、伙食费的使用情况向成员和家长们做了具体的介绍。其次,介绍食谱制定原则。重点介绍了该园的自助餐形式并分发本学期已制定的带量食谱,便于家长能够直观地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膳食情况。接着,分发膳食调查表,希望家长能配合膳食管理及卫生保健工作,多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瞿老师介绍幼儿园膳食管理标准


小组成员及家长们认真填写膳食调查表


何园长陪同参观食堂


参观食堂内部

  最后,在园长何红燕的陪同下,膳食小组成员和家长们一起走进食堂内部参观。虽然食堂建设时间较为久远,部分设施较为陈旧,但干净整洁的环境、细致规范的管理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家长们纷纷给予表扬及认可。

  瓜沥二幼始终重视幼儿的膳食管理工作,严把伙食关,注重幼儿膳食的科学性、合理性与安全性。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拉近了家园距离,加强了有效沟通,同时也让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工作更下明朗化、直观化。相信在全体教职工及家长的共同努力之下,瓜沥二幼的膳食工作将会更加细致、更加规范、更加完善。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