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幼儿园:镇领导慰问十大创业女性

时间:2019-03-14 15:32:30   来源:   

3月13日下午,瓜沥镇副镇长沈旭霞走访慰问瓜沥镇十大创业女性——瓜沥幼儿园园长范晓红,镇妇联主席虞晓燕、教卫计办主任单国良陪同慰问。

沈旭霞一行来到瓜沥幼儿园,送上祝福;与范园长亲切交谈,感谢幼儿园小朋友在镇庆三八活动时表演的开场舞《金猪》;并且关切询问幼儿园发展情况。

沈镇高度评价了范园长为瓜沥教育所做的贡献,她指出,“十大创业女性”奖项范园受之无愧。

据悉:范晓红园长当选瓜沥镇“十大创业女性”,是教育界的骄傲;瓜沥幼儿园在“铁娘子””范晓红园长的带领下,《0——3岁亲子课程》和《幼儿园民间美术+课程》获浙江省幼儿园精品课程;萧山区11家课程先导园之一等一系列荣誉。

范园常说:“把最宝贵的东西给予儿童”,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通讯员:曹芝兰)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