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辅校:举行全镇教育系统书记校长学习会

时间:2019-03-14 15:30:50   来源:   

近日,瓜沥辅校举行全镇教育系统书记校长学习会,镇教育党委班子成员、全镇公办学校校园长书记共近30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辅导学校主任周利军首先与书记校长们一起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报告中跟教育、民生相关的政策。而后,周主任又传达了局中心(辅导)学校主任会议精神,并重点强调了吴波局长讲到的做好当前工作的五个要求和五点希望,要有政治敏感性、要有危机意识、要强化执行力、要增强免疫力、要找准工作结合点。最后,周主任就当下的党建工作、信访工作、提升教学质量、疾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并与书记校长们进行了研讨。

辅导学校副主任徐建龙对《关于优化瓜沥镇教育系统“民情双访”工作机制的意见》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学校优化机制、丰富形式和内涵,为实现瓜沥教育品质发展跨越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瓜沥辅校一直重视对全镇书记和校园长的理论学习与业务培养,常态化开展专家讲座、实地考察、校园长论坛等活动,着力提升校园长的思想、精神、作风和能力。(通讯员:袁伟锋)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