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幼儿园:迎接区教育局开学工作检查

时间:2019-02-27 16:31:10   来源:   

  2月27日上午,萧山区教育局督导科杨炳耀、廖平才在瓜沥镇辅导学校主任周利军、副主任王军明的陪同下,走进瓜沥幼儿园,进行开学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走进校园,就被精致、小巧、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园区环境所吸引;园长范晓红向领导介绍了去年暑假幼儿园改建的六大系统;领导们看望了在办公室认真备课的老师们,并且送上新学期的问候。


  范晓红园长向领导详细的汇报了开学工作自查情况,围绕有序、有思想、有效能的开学工作要求,从开学报到情况、开学前5天做的准备工作,以及对标主城区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介绍了基于发展问题提出的新学期十大工作措施。

  检查组还翻阅了幼儿园的各类台账——安全台账、各类计划、课程活动管理资料、各类活动、春训冬训、开学第一课等;检查组认为瓜幼活动丰富,工作扎实;走进食堂,重点询问食堂油烟管道清洗情况,并指导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组对瓜幼的开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杨炳耀老师指出:教师队伍是学校发展的根本,今天在瓜幼,看到了教师的精气神,也说明班子对教师队伍的建设管理,团结人心,经营人心,才能达到了万众一心,因为“走心的思想教育”,所以瓜幼才能取得一个又一个的成绩;同时嘱咐我们要特别注意春季传染病的防控、食品安全的监管、安全管理的常态等工作。




  新学期、新起点,瓜沥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只争朝夕、持续奋斗,一起追寻美好教育。(通讯员:曹芝兰)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