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幼儿园:迎接开学工作检查

时间:2019-02-22 20:01:05   来源:   

2月22日上午,瓜沥镇辅导学校主任周利军带队的检查小组走进瓜沥幼儿园,进行开学工作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总务主任屠燕华老师所做的自查报告,从开学前5天时间内开展的四项工作展开:3个会议——班子会议、后勤会议、教师会议;2项思想政治教育活动——观看教育电影《小猪教室》、党员赴银河小学进行春训活动;3项检查——全园安全检查、元宵灯会准备检查、各班开学工作检查;3项活动——元宵灯会猜谜活动、主题审议活动、“吃好、学好、管好”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瓜沥幼儿园全体班子人员提前思考准备、任务落实有序、执行规范到位、教育走心入体、专业导航开启,使得开学工作有序、有思想、有效能的开展着。

屠老师就幼儿园目前所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措施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娃娃部负责人於丽君老师就目前娃娃部附近的停车场安全问题向领导进行反馈。

辅导学校陈子昂老师走进食堂,仔细查看食堂的操作现场、仓库食品的保质期并询问进货时间;随后陈老师去传达室检查安防系统,重点就监控是否全覆盖、物防工具是否齐全等进行现场检查。

最后,周主任对幼儿园的管理模式表示认可,对有条不紊的开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瓜沥幼儿园,我们很放心!”

据悉,瓜幼将结合《三年规划》的学年目标,2019年将结合党建工作和学校同步发展,主要做好十件事情:做好“走心的党建课程”;做优“寻访”党建特色品牌工作;做全学校文化建设;做到优质资源的均衡工作;做准学校投入;做实三年规划中的年度目标;做深《课程实施方案》与课程园本化工作;对标主城区,加强全体教师儿童观、教育观、课程观的深刻认识与学习;对标主城区,加强管理团队的领导力培育;对标主城区,加强教师自我规划管理的培育。(通讯员 曹芝兰)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