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幼儿园:梦想领航 共创辉煌

时间:2019-01-29 18:25:32   来源:   


  1月29日上午,瓜沥幼儿园亲情树剧院内正在举行《梦想领航 共创辉煌》2019年年会。本次年会由保教副主任马玲俐老师主持,共有四个篇章:

  第一篇章:表彰总结;2018年,有太多的感动与故事,在我们身边总有一些人,一直那么的优秀、还在不断地努力的付出,一直做着我们的楷模,因为有她们,学校才有了发展的动力。幼儿园对获得萧山区首届教坛中坚、先锋党员、基层先进、工会积极分子进行颁奖。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视频《创造完整而又幸福的童年》,短短20分钟的视频,浓缩了200多天所走过的那些路,做过的那些事儿;2018幼儿园被评为萧山区级先进单位,获得了集体荣誉8项,萧山区教师业务比赛14个一等奖的好成绩……

  园长范晓红作2019年工作展望,园党建与学校发展同步,要做好十件事情,分别是:做好“走心的党建课程”、做优寻访党建特色品牌工作、做全学校文化建设、做到优质资源的均衡工作、做准学校投入、做实三年规划……

  第二篇章:欢送退休;马老师致欢送辞,感谢生活老师施一军、杨彩雅,食堂阿姨戴彩娟三位职工,感谢她们为幼儿园发展付出的辛劳,感谢她们为瓜幼孩子的默默付出;园长范晓红和分工会主席项亚梅为她们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和纪念品;并且祝退休生活美如画、甜如蜜。

  第三篇章:课程报告;2018不仅是收获的一年,也是突破的一年,这一年瓜沥幼儿园民间美术+课程入围浙江省精品课程,这一年我们的民间美术课程引来了地市级国家行政学院培训班学员们,跟着园长妈妈的报告,走进《在孩子们的记忆里留下民间美术的故事》。

  第四篇章:送祝福;全体班子成员,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新春的祝贺;为我们的2018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2018年,瓜幼在硬件上,改造了六大系列,提升了幼儿园的整体品质;课程改革上,精品课程已被评为杭州市精品课程,课程实施方案已出炉且开始实施,课程园本化实践成果(主题审议)已步入轨道;教师专业发展上,专业自觉度不断提高,从儿童出发的专业思维已初步形成,课程意识已在每一位老师心中发芽。承继辉煌辞旧岁,锐意进取谱新篇。2019年,瓜幼人将持续奋斗,共创辉煌。(通讯员:曹芝兰)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