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二幼:开展“故事爸爸进课堂”活动

时间:2017-06-22 16:59:45   来源:   

  6月21日上午,萧山区瓜沥镇第二幼儿园各班教室内多了一些帅气的身影、温暖的声音——原来是暖爸们正在参与以“甜甜故事,最美爸爸”为主题的故事爸爸进课堂活动。

小班课堂

中班课堂

  据了解,活动前一周,各班的暖爸们都踊跃报名参与活动,每一位暖爸都很用心的准备着。活动中,暖爸们各自施展“十八般武艺”,让孩子们大开眼界:有的制作了精美的ppt课件,给孩子们带来视听的享受;有的用富有哲理的故事循循善诱,让孩子们在故事中懂得道理;有的用夸张的语言和表情演绎,加深幼儿对故事情节的理解;有的巧设提问,让孩子猜测故事的发展,拓宽孩子的思维空间;有的带来了小礼品,点燃了孩子们学习的激情……在“故事暖爸”的引导下,时而陷入沉思,时而开心大笑,一个个听得津津有味。

游戏互动

谢谢暖爸

  本次活动作为瓜沥二幼第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发掘了家长的教育资源,搭建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互动桥梁,为孩子们的学习创设了新平台。同时,这也是“家长课堂”开展多年来的又一成功举措。暖爸们讲的故事就像一粒粒种子,在孩子纯洁的心里洒下希望的种子。(通讯员 倪杉杉)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