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辅校:民主评议 让瓜沥教育金名片更灿烂

时间:2017-06-14 15:27:00   来源:   

  6月13日下午,瓜沥镇中心辅导学校在任伯年小学举行瓜沥镇教育系统民主评议干部大会,萧山区教育局领导施雅军、瓜沥片基联会主任王盛华到会指导并且讲话,全镇 200多位教师代表参会。

  会议由镇教育工会主席沈亦军主持,萧山区教育局领导施雅军向大家就民主评议干部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并且就民主测评的基本原则、评议内容、评议范围做了解读,同时希望教师代表要正确行使评议监督的权利,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到客观、公正、全面。

  瓜沥镇中心辅导学校主任周利军作题为《传承与发展》的述职报告,从因事而谋,五项行动助推事业发展;因事而动,五项举措助推学校发展;盛事而为,五+模式助推教师发展;乘事而上,五项载体助推质量发展;迎事而进,五项工程助推工作优化五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自2015年7月至今,担任瓜沥镇中心辅导学校主任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最后,周主任感谢班子成员密切配合、感谢党员干部主动担当、感谢全镇教师积极奉献;周主任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全镇教师一起积极进取、努力开拓、共同谱写瓜沥教育品质发展、美丽幸福的新篇章。

  接着,瓜沥成校校长周剑波作题为《务实创新谋发展,勇立潮头有担当》的述职报告,从紧抓学习不放松,理论水平有提升;主动作为不懈怠,学校事业稳步发展;坚守底线不动摇,廉洁自律有保证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据悉:一周前,瓜沥镇中心辅导学校副主任范云彪、詹柏水的述职报告以电子稿形式发给各校代表评议。

  随后,全体教师代表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为主要依据,对四位领导的实际履职情况进行评议。

  相信在团结、务实、开拓的瓜沥镇中心辅导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镇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瓜沥教育的金名片将更加灿烂!(通讯员:曹芝兰)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