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幼儿园:合心合力 用心经营

时间:2017-06-14 15:13:36   来源:   

  瓜沥幼儿园:合心合力 用心经营

  ——民主评议干部大会

  6月13日下午,瓜沥幼儿园在亲情树大剧院举行民主评议干部大会,萧山区教育局领导施雅军、瓜沥片基联会主任王盛华到会指导,47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民主评议。

  本次大会由分工会主席项亚梅老师主持;萧山区教育局领导施雅军传达了区教育局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干部工作的目的,解读了评议的对象、评议的内容,并且对本次民主评议干部作了三点说明;她强调被评议干部要自觉接受评议,对评议中的意见要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参加评议的教职工要正确行使评议监督的权利,本着对学校负责、干部负责、自己负责,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评议。

  园长范晓红做了题为《因为热爱,所以执着》的述职述廉报告,从思想、因学习而丰满,管理、因人性而温暖,收获、因付出而丰收,口碑、因谦逊而前行四个方面进行述职述廉;全面回顾了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努力的目标。让全体教师深切地感受到了范园长的真诚和对工作的热情以及无私奉献精神。副园长冯建美的述职报告《积淀前行》和副园长沈王萍的述职报告《在历练中成长》通过公示栏进行公示,接受老师的评议。

  最后,参加评议大会的教师以无记名形式,客观公正的填写“萧山区教育系统民主评议干部表”和“萧山区教育系统民主评议干部师德师风[反向]测评表”;并且投上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真、勤、谦、公” 是瓜幼领导班子的基本要求,积极的心态、乐于奉献的精神、执着的事业追求、勤勉的做人做事的态度是瓜幼管理者的基本素养。她们崇尚一流,追求卓越,不怕失败,富有激情与梦想,带领瓜幼人为实现最好和最高的目标一起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园65周年献礼。(通讯员:曹芝兰)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