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二幼:喜获市级健身舞操比赛五连冠

时间:2017-06-07 15:13:32   来源:   

  6月6日,萧山区瓜沥镇第二幼儿园健身舞队的18位宝贝参加了由杭州市体育局、共青团杭州团市委、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幼儿健身舞操暨幼儿体育特色表演大会,并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丙组集体自编花式操一等奖,这是该园近年来参加市级幼儿健身舞操连续第五次摘得桂冠!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规范、表情生动到位、身姿挺拔优美。整个健身操活泼动感、热情洋溢,充分展示了瓜沥二幼孩子健康、阳光、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操素养。表演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吸引着在场的观众和评委的目光,赢得了阵阵掌声。

温馨谢幕

欢乐合影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据了解,为了在此次比赛中展示风采,18位宝贝在姚丹丹、周丽琴两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坚持了2个多月的刻苦训练。从队员选拔、动作编排、队形设计等都凝聚了老师们的智慧和孩子们的努力。看到孩子们的坚强毅力,家长们也一直在背后给予支持和鼓励,这让孩子们更加坚定了意志。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当评委宣布瓜沥二幼健身操队成功夺冠时,孩子们高兴得欢呼起来,并与老师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通讯员 倪杉杉)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