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萧山区瓜沥二幼:“悦读 阅美”第四届读书节开幕啦

时间:2017-05-19 16:06:14   来源:   

读书节大海报

  为了进一步推进阅读活动在幼儿园以及每个家庭的深入、持之以恒的开展,5月18日上午,萧山区瓜沥镇第二幼儿园举行了以“悦读 阅美”为主题的第四届读书开幕式。全员师生热情参与了此次活动。

绘本长廊一景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后,首先是园长妈妈项雅飞致开幕词。园长妈妈通过四句“悄悄话”,鼓励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学习正确的阅读方法,体验阅读和亲子阅读的快乐。接着,项老师为每班代表送上了一份阅读节小礼——“阅读存折”,孩子们拿到阅读存折后兴奋的欢呼起来。据了解,此份“阅读存折”专为瓜沥二幼的师生定制,旨在通过日积月累的方式,鼓励大家“好读书、读好书”。

静心聆听

快乐阅读

  最后的“好书置换环节”,掀起了开幕式的小高潮。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拿着自己的一本好书,有的主动的与同伴、“新朋友”交换,有的在老师的引导下交换到了感兴趣的图书……全园打通的方式,让孩子们有了更多的机会接触更多好书。拿着交换而来的“新书”,孩子们早已迫不及待来的看了起来。开幕式在孩子们轻松愉快的阅读中圆满结束。

好书置换

园长妈妈赠送阅读存折

  据悉,在接下来约一个月的时间里,瓜沥二幼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其中包括:读书节主题教学、亲子故事表演、亲子绘本创作、班级图书馆创设、阅美家庭评比、故事爸爸进课堂等系列活动。该园表示:在多姿多彩的活动氛围中,我们希望全园的幼儿和家长们都能积极地投入到读书节各项活动中,以书籍为伴,以读书为乐,以读书为荣,在这个美好的时光里,播下阅读的种子,让阅读陪伴孩子们幸福的成长!(通讯员 倪杉杉)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