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幼儿园:瓜幼娃独占2014年历宝宝5席

时间:2013-11-26 10:22:14   来源:   

瓜幼获得优秀组织奖

双胞胎表演中

现代舞《妈妈姐姐》

我们获奖了

在11月24日结束的2014萧山区盈湖杯年历宝宝总决赛中,瓜沥幼儿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有5位(对)宝宝当选月历宝宝,5位(对)宝宝当选周历宝宝。

回顾整个参赛过程,瓜沥幼儿园共有101名孩子踊跃报名参加了海选,通过宝宝形象展示、走秀,有13位宝宝成功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前,瓜沥幼儿园派专任老师对孩子的才艺展示进行辅导和训练,孩子们认真练习、家长们默默付出,功夫不负有心人,6位(对)孩子成功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中,瓜沥幼儿园的孩子、家长、老师一起上台,表演了舞蹈、情景剧……年龄最小的张诗盈全家总动员,HIGH翻全场;双胞胎戚宇煊/戚宸煊和舞蹈老师表演了酷翻全场的《酷我童年》;甜美的朱一夕和爸爸一起亲子歌伴舞《爸爸》;沈亦琛和舞蹈老师表演现代舞《妈妈姐姐》;沈忆婷和舅舅一起表演舞蹈《健康歌》;评委根据现场综合评定,5位(对)孩子获得“2014年月历宝宝”称号,他们是:朱一夕、戚宇煊/戚宸煊、沈亦琛、沈忆婷、张诗盈。

还有5位(对)孩子获得“2014年周历宝宝”称号,他们是李雨泽、项思涵、刘子俊、沈度宇/沈义涵、朱傅瑶。

同时,现场还产生了三个重量级大奖,其中瓜幼的戚宇煊戚宸煊以81.4分的高分夺得现场最高分,获得“最佳现场表现奖”。瓜沥幼儿园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获奖的宝宝们还将参加央视新科动漫频道《七彩星球》浙江行杭州少儿文艺晚会的演出,预祝瓜幼的孩子在央视舞台上有更精彩的表现!(通讯员 曹芝兰)

本站编辑:洪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