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围绕发展大局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时间:2013-06-05 13:25:42   来源:   

李玲在瓜沥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时要求

围绕发展大局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昨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玲带队,检查考核瓜沥镇201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情况。李玲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发展大局,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努力形成干部健康成长、事业科学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在听取考核组对瓜沥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反馈后,李玲肯定了该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李玲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反腐倡廉工作的水平、质量和成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构建具有萧山特色的惩防体系,不仅是深化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科学发展的重要保障。今年是全面建设文明幸福新萧山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在项目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城镇化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任务繁重,需要一个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需要一支勤政廉政的干部队伍。

李玲就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岗双责”意识,不断增强落实责任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经常抓、反复抓;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党政“一把手”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管住班子、带好队伍,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要问题亲自协调;要进一步完善落实机制,始终把握责任分解、责任考核、责任追究三大关键环节,加大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点岗位人员的监管力度,切实维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严肃性;要进一步讲究工作实效,始终把“有否实效”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的落脚点,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记者 周喆)  

本站编辑:洪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