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镇机关党工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3-06-05 13:19:53   来源:   

5月8日上午,瓜沥镇机关党工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党工委成员和所辖22个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镇机关党工委副书记万利芳就机关党工委2013年度工作安排及区直机关党工委关于在镇街机关党组织中进行“十个规范”建设及开展“两个季查”活动进行了专题部署,并就各党组织如何抓好工作做了相应的要求。  

党工委副书记徐玉利要求镇机关党工委所属各党组织要在瓜沥小城市培育试点建设关键之年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促进瓜沥小城市建设。同时,要求各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将党务工作做实,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并就党员发展相关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要求。(通讯员 张凤丽 朱红锋)  

本站编辑:洪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