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党政领导赴浙江中南建设集团考察

时间:2013-06-05 13:17:58   来源:   

参观中南卡通影视有限公司

参观中南时尚购物中心

听取杭州市瓜沥中南水陆物流基地项目方案介绍  

5月23日,瓜沥镇党委书记高卫国、镇长黄国钧一行专程来到浙江中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中南卡通影视有限公司、中南时尚购物中心等地,并就有关中南水陆物流基地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建设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意见。  

座谈会上,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人员介绍了该项目的初步设计方案。拟建码头位于杭甬运河萧山段,瓜沥镇境内,以运输钢材货物为主,设计有8个500吨级泊位,年吞吐量可达112万吨。  

镇党委书记高卫国表示,实地到中南集团看了、听了之后觉得非常振奋,非常欢迎中南集团到瓜沥来投资兴业。杭州市瓜沥中南水陆物流基地项目的实施要结合瓜沥小城市发展定位,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并融入更多的高科技因素,进一步完善和提升规划设计,着力打造一个新型的现代化物流基地。瓜沥将扎实做好服务,让该项目在瓜沥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了解,浙江中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 年,现有员工5000余人,年产值80亿元,系全国500强民营企业、全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全国建筑幕墙行业50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通讯员 沈国强 章茹江 钟燕萍)  

本站编辑:洪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