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小城镜像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大学生村官及村级后备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3-03-28 14:11:00   来源:   

瓜沥召开大学生村官及村级后备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3月27日,瓜沥组织大学生村官、村级后备干部及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全镇26名“村官”代表齐聚一堂,畅谈农村工作感受,诚提小城市建设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村官”代表的交流发言后,镇党委书记高卫国指出,实施大学生村官及村级后备干部培养制度是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和小城市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扎根基层,培养人才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大学生村官健康成长,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重要途径。

  针对当前大学生村官、村级后备干部们存在的思想上没有扎根、工作上不够深入、能力上有所欠缺、工作定位不够准确等不足,高卫国提出,年轻同志要坚持“多学、多听、多提、多谈、多解、多做、多保、多想”“八多”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务实意识、能力意识、服务意识、时效意识、廉洁意识”“八种意识”,为打造全省一流小城市、建设文明幸福新瓜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徐玉利主持座谈并要求大学生村官及村级后备干部要围绕座谈内容认真领会、认真思考、认真整改,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做一名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村干部。

本站编辑:php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