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小城镜像 > 正文内容

瓜沥镇文艺走村巡演在渭水桥村广场举行

时间:2013-02-28 10:57:00   来源:   

1.bmp

  2月27日,小城市·新梦想,2013年瓜沥镇“春暖小城”下村文艺巡演活动在渭水桥村文化中心广场举行,丰富的节目形式,新型的的舞台,绚丽的灯光,满足了村民对文化的新期待,受到了广大村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夜幕降临,村民们自带凳子,在广场静候演出的开场,晚上七点,随着一曲喜庆的舞蹈,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紧接着,独唱、小品、杂技、传统戏曲折子戏等群众耳熟能详的不同形式节目纷纷登场,近千名村民群众在家门口欣赏到了高品质的各类文艺节目,观众们发出了来自心底的欢笑,同时也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据了解,渭水桥村一流的文化硬件设施,为上级开展文艺下村巡演活动提供保障,本次活动,作为今年瓜沥镇节日文化下村巡演活动之一,镇、村两级都作了精心的安排和部署,瓜沥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为演出活动作好了服务,使整个活动喜庆有序。

  

本站编辑:php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