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快推进,彰显特色!党湾镇召开美丽城镇创建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1-09-01 18:5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9月1日上午,党湾镇召开美丽城镇创建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相关村社和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区美丽办工作人员到会指导。

会前,与会人员乘车沿迎检路线察看了沿线集镇街道、庆丰村及三元纺织、奥展实业等企业的外部面貌。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创建工作汇报。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讲话指出,建设美丽城镇是省委作出的重大部署,对实现乡村振兴、推进城乡融合具有重大战略意义。要以此为契机,结合党湾实际,彰显党湾特色,做强做实做美小城镇,有力推动“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建设。

党湾是工业大镇,创建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具有显著的优势。要对标对表,发挥长处,补足短板,加快进度,做实做细各项创建工作,做到点上有特色、面上有风貌、线上有故事。要加强环境卫生全域整治,建立长效管理。要加强领导,在已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成立迎检班子,分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镇长庄月红主持会议。她要求,要加强宣传,采用多种平台和方法广泛宣传美丽城镇创建的重大意义,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15个点位的工程建设,做好台帐资料、汇报材料、宣传片、图板展等的准备工作。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牢牢把握“五美”目标精准发力,交出美丽城镇创建的满意答卷。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