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1-08-30 17:17:23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8月30日,党湾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

此次专题学习会邀请了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成员方奇刚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方奇刚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复兴之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奋斗之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人的千秋伟业”等三个部分,全面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方老师的授课紧扣主题、脉络清晰、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大家备受启发,对与会人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百年党史的学习大纲,从中深刻感悟了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高水平建设“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作出新贡献。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