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女职工有了“娘家人”,党湾这家企业成立妇联组织

更新时间:2021-06-30 17:33:53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充分发挥妇女组织团结引导广大妇女职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6月28日下午,杭州紧商智能供应链有限公司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青,镇党委副书记孔旭,杭州紧商智能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双等领导出席,公司59名女职工参加选举会议。梅西医院、杭刃工具、万鼎精密、麦爽食品等四家近期将单建妇联的单位负责人观摩会议。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青讲话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青代表区妇联向紧商妇联的成立、向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和各位执委表示祝贺!她表示,杭州紧商智能供应链有限公司妇联的成立,既是企业女职工献礼建党百年的最好方式,也是进一步凝聚女职工力量,发挥女职工优势,推动紧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她希望,杭州紧商智能供应链有限公司妇联要坚持强化思想引领,带领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妇女爱党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激情;要坚持努力履职尽责,筑牢妇联组织的“温暖之家”,紧扣助力企业发展主题,充分代表和反映女职工意愿要求。紧扣服务妇女的根本,发挥妇女在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要坚持鼎力做好妇联工作,营造紧商妇联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动紧商高质量发展,在高水平打造“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中凝聚巾帼力量、创建巾帼之功、展现巾帼之为,共同谱写妇女事业发展新篇章!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指出,妇女是家庭幸福的关键因素,是社会和谐的稳定器,杭州紧商智能供应链有限公司妇联的成立,是镇妇联组织队伍的再一次扩充,巾帼力量的再一次增强。

就全面做好妇女工作,孔旭表示要做到强基固本,着力强化妇女组织建设,助力高素质妇女参与社会管理,进一步提升女性政治地位;要注重宣传教育,做好“家”“企”文章,用好宣传主阵地,选树先进典型,稳定家庭,传递社会正能量;要强化精准帮扶,力促女性地位提升,注重调查摸底,明确发展需求,切实开展妇女维权,帮助女性优化就业环境。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青与党湾镇党委副书记孔旭向杭州紧商智能供应链有限公司妇联授牌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许丽云、许丽园、张迎雪、陈微、杨中玲、宋海姣、高宝佳、鲁爱君、潘芳等九位同志为杭州紧商智能供应链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许丽云同志当选为妇联主席。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许丽云作表态发言

许丽云感谢各位领导和妇女代表的信任,并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宣传引领、女性人才、职工培训、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等方面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为紧商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巾帼力量!

合影留念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