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最强大脑”巅峰对决!党湾这场党史知识竞赛,超燃!

更新时间:2021-06-28 12:00:09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5日,党湾镇举行“百年华诞 红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来宏明、镇党委书记孙行军、镇长庄月红、镇人大主席陈伟忠、镇党委副书记孔旭、镇宣统委员葛玲亚出席。机关各办(中心)主任、工青妇纪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分管宣传负责人,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共有来自机关、村社、企事业单位的25支队伍参与。经过前期初赛笔试,共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以赛促学 激烈角逐

决赛共设置三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各组基础分为100分,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革命史、改革开放史、科技成就等,充分考验参赛队员的知识储备量。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反应迅速、配合默契,他们以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必答题环节的“热身”后,抢答题环节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开始抢答!”“砰!砰!砰!”,伴随着抢答器的提示声,各队比分逐渐拉大,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状态。尤其是在风险题答题环节,场上排名几经变换,各参赛队伍不服输不放弃,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参赛队员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和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更是为台下的观众提供了生动的学习素材,也进一步掀起了全镇上下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潮。

最强大脑 结果出炉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为一等奖队伍颁奖

▲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来宏明为二等奖队伍颁奖

▲镇长庄月红、镇人大主席陈伟忠为三等奖队伍颁奖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宣统委员葛玲亚为优秀奖队伍颁奖

比赛结果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