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唱响红色经典,党湾镇用“声”情礼赞建党百年!

更新时间:2021-06-25 11:15: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23日晚,“红心永向党 携手迎亚运”党湾镇庆祝建党百年红歌会在文化中心热闹开唱。

本次活动由镇党委政府主办,镇总工会、团委、妇联承办。活动特邀萧山区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李峰等五位专业人士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A、B两组,A组为村社组,B组为企事业单位组,前期,共有31支队伍以视频形式参加初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A、B组各8支队伍共计16支队伍入围决赛展演。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致辞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代表镇党委、政府,向精心准备本次歌唱比赛的参赛队伍、向辛勤工作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聚人心、凝聚精神、凝聚士气,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唱出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建设“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的伟大实践中!

下面,跟随小编去看看

各支队伍的表现

A组

新梅村

《走进新时代》

大西村

《唱支山歌给党听》

老埠头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先锋村

《唱支山歌给党听》

卫东桥社区

《我们都是追梦人》

曙光村

《我们走在大路上》

红界村

《我的祖国》

庆丰村

《我的祖国》

参赛队伍齐声高唱,倾情表达了对党的恩情、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礼赞,抒发了新时代砥砺奋进的豪情,进一步展现了热爱祖国,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B组

党湾二小

《初心向党永不忘》

党湾一小

《国家》

路顺建设

《我的中国心》

宝盛控股

《保卫黄河》

党湾派出所

《1234歌》

梅西医院

《党旗飘扬的方向》

中心幼儿园

《天耀中华》

三元控股

《追寻》

16首镌刻着红色印记的经典曲目次第上演,16支合唱队伍唱出了铭记党恩的情怀和爱国爱党的深情,唱响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华美乐章,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镇机关表演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血奏响壮烈的凯歌,青春谱写光辉的历程,在比赛间隙,党湾镇机关的代表们送上表演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及《唱支山歌给党听》,朴实的歌词、滚烫的旋律,唱出了亿万中国人民的心声。

此次活动全程直播,线上线下齐参与,全程共有超13万人互动观看,直播间更是点赞不断。

比赛结果

▲为一等奖队伍颁奖

▲为二等奖队伍颁奖

▲为三等奖队伍颁奖

▲为优胜奖队伍颁奖

一等奖

大西村

梅西医院

二等奖

卫东桥社区、曙光村

宝盛控股、三元控股

三等奖

先锋村、红界村、老埠头村

党湾二小、党湾一小、党湾派出所

优胜奖

新梅村、庆丰村

中心幼儿园、路顺建设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