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举办“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25 11:1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近日,党湾镇团委联合卫东桥社区举办“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志愿服务活动,用红色基因浸润志愿服务,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热潮。卫东桥社区的党员、青年、居民等30余人参加活动。

01

唱红色歌曲

“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今天,勇敢向未来报到,当明天,幸福向我们问好……”激昂的歌声在大厅回荡。结合合唱比赛初赛录制,党员带领群众合唱红色歌曲,用最质朴的歌声抒发最深切的爱党之情、爱国之情。

02

讲红色故事

活动现场,老党员钱关林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人民调解员职责的经历,引导党员群众在调解故事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

03

颂红色经典

由社区青年代表领读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片段,引导党员群众学习红色经典的精神内涵,从百年党史中领悟红色精神,共同凝聚起更加磅礴的时代力量。

党湾镇“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以红色精神为指引,动员全镇广大群众学习百年党史、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建党百年献礼。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