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党湾禁毒宣传深入人心!

更新时间:2021-06-25 11:1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加强和深化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连日来,党湾镇以“共建无毒家园 守护红色根脉”为主题,走上街头,走进校园,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民禁毒、全民防毒的良好氛围。

在集镇的广场上,工作人员围绕毒品概念、辨别方法、危害、新型毒品种类等,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普及禁毒知识,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增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加强毒品预防教育从青少年抓起!在校园里,通过观看展板的形式,引导学生们增强禁毒反毒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心灵深处筑起远离毒品的“防火墙”,为实现无毒校园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保障。

▲电子屏宣传

下阶段,党湾镇将继续创新禁毒宣传教育方式,营造良好禁毒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大禁种铲毒工作力度,从源头上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