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湾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更新时间:2018-11-15 14:12:59    内容来源:   

  11月12日,在党湾镇举行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上,参加会议的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办主任畅所欲言,一个个“金点子”、一条条发展思路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党湾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解放思想,畅谈未来

  与以往不同的是,会上大家在发言中没有对以往的工作进行回顾,而是直接谈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以及对全镇工作的建议,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解放思想,提升理念,开拓创新,在工作中做出特色和亮点,全面推进现代化沙地风情小镇建设。

  为什么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解放思想大讨论既是贯彻区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党湾在新形势下实现新发展的需要。解放思想大讨论能够进一步提振党湾干部精气神、凝聚干事正能量、营造发展好环境,为打造勇立潮头的党湾铁军,建设美丽党湾提供坚实保障。

   如何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赶超发展、跨越发展”的目标,结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党湾建筑名镇授牌十周年,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理念,在全镇开展“四学四比四提升”主题活动。“四学”即学先进、学本领、学做人、学创新,“四比”即比状态、比能力、比实绩、比奉献,“四提升”即提升经济质量、提升城镇品质、提升社会治理、提升美丽党建。

党湾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镇党委书记邵刚亮作重要讲话

  邵书记在会上讲话,他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认为大家立足党湾实际,对照目标,积极谋划,提出了一个个好的发展思路和建议,为做好明年工作打好了基础。同时,要对这些思路和建议要进行梳理和完善,抓好落实。

党湾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镇长庄月红主持会议

  镇长庄月红主持会议,并就加强集镇开发、做美环境、做强管理、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通讯员 范莹霞)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