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到戴村开展民生实事“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督查

更新时间:2021-08-12 14: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8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一行就民生实事“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开展了督查。区政府党组成员吴建华,区农业农村局、区美丽办、区文旅局负责人、镇人大主席莫万根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讲话

李国梅对区人大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对区农业农村局、区美丽办、区文旅局以及戴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予以了肯定。就如何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后半篇文章,她要求各部门各条线要紧抓项目进度,不折不扣推进完成;要保证项目质量,充分考虑远期运营;要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具体举措,产生美丽经济效益;要懂得学习借鉴,组织外出学习考察,取长补短吸取精华提升本地项目;要加大宣传力度,打响萧山乡村旅游品牌;要加强保障力量,将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资金落到实处;要形成多方联动,群策群力,形成高效精干合力,呈现萧山农村美好画面,落实民生实事的实际推进。

区政府党组成员吴建华发言

区农业农村局、区美丽办、区文旅局负责人就创建美丽乡村提升村、完成“污水零直排”项目,创建A级以上景区村庄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区人大代表就“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出了盘活现有资源发展美丽经济,加强美丽乡村长效管理,提升群众素质鼓励群众参与共享共治共建美丽乡村等宝贵意见。

会前,与会人员分别督查了我镇郁家山下村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和上董村A级以上景区村庄情况。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