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远景一行到戴村开展调研

更新时间:2021-08-02 18:2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8月2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远景带队到我镇开展台风“烟花”地质灾害防御工作复盘评估调研。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王国京,区政府党组成员吴建华,区自然资源局局长沈柏潮等参加调研。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陪同。

陈远景一行实地踏勘了地质灾害隐患点,听取了地质技术专家关于灾害点勘查情况汇报,随后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远景对戴村镇在抵御台风“烟花”中组织有力、巡查到位、及时转移等较强的灾害应急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当前防治地质灾害的氛围已形成,镇村干部群众对地质灾害的认识到位,地质灾害防御的意识强。要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坚持不骄傲、不懈怠、不停息,持续关注近期气象状况,及时掌握省市预警信号;要进一步落实风险管控,加强对存在风险的区域全面排摸,特别是贴山建房、村级道路、林相道路及排水沟渠设施,做到抓早抓小。同时,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尽快整理出区域性地质灾害防御标准,从制度上完善地质灾害事件发生时的应对能力。

区政府党组成员吴建华分析了导致本次地质灾害发生的原因,并对灾后工作推进进行了汇报。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汇报工作。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