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这个临时安置的“家”很暖,戴村很暖!

更新时间:2021-07-28 22: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台风“烟花”来势汹汹,戴村镇上下同心,“逆行”而上,有序组织保障力量,紧急转移地质灾害点群众400余户1100余人至安置点,全力以赴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镇主要领导查看安置点相关保障工作落实情况

临时安置点分别设在了云石小学、镇初级中学和第六高级中学。为了让转移群众住的更安心,医护人员搭起了义诊台,为大家量血压、测血糖,检查身体状况;团委、妇联志愿者们纷纷行动,及时帮助解决问题;镇文化广播站组织文艺骨干带来文艺演出、广场舞教学等活动,一幕幕暖心的举动也迅速驱散了暴风雨带来的冰冷。

大排、番茄炒蛋再配两个蔬菜,安置点的伙食丰富而健康,除了这些还有乡贤们送来的水果,甜到了心里,奶奶说在这比在家吃的还要好。

尽管安置点外风急雨骤,安置点内祥和一片。大家在这个临时“家”里躲避台风,感受别样的温暖。感谢彻夜未眠的村干部们,以及为之默默付出的党员群众、乡贤、爱心人士和积极配合转移的受灾百姓。谢谢你们,有你们,戴村无所畏惧!

目前,台风虽已过境,但部分灾害点的安全情况还在评估中,希望还在安置点生活的群众稍安勿躁,待完全解除安全警报后,将及时有序安排大家返回,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